Sunday, June 25, 2006

是我的時光、我的海

這些日子以來 突然間變成一片空白
這段日子是否 沉睡中忽然哭醒過來
太多意外 沒想要勉強我感慨
太多困難 會讓人害怕看未來

你知道我不想離開
你知道我有多無奈
如果時間一直走得那麼快
我怎麼對你依賴

是我的海 寂靜的下午默默離開
海也不藍 轉過身不能再寵愛
我多想大聲喊 我多不想明白
我只想唱來一些溫暖 在我們心裡不會腐壞

我不會忘記
竹里館、向日葵、每天中午學校的7-11,又熱又擠的外語餐廳
,五期的滷味消夜,還有山腳路的小吃。

我不會忘記
光明街那些為了表演而shopping的服飾店,初次找到永樂街的喜悅。

我不會忘記
充滿蚊蟲和泰勞的羽田宿舍、最舒適的文昌宿舍。

我不會忘記
晚上在教室熬夜趕作業的每天,辦活動的辛苦,表演的狂喜。

在黑暗中,留了多少眼淚,你知道我不想離開。
雖然離開,但這些歲月會一直埋在我心裡。
我會堅強,因為我知道我永遠的擁有了這些種種。

再見了,我最美好的時光。
再見了,這片樂園,我的好朋友。
再見了,喜怒哀樂血淚交織的四年歲月。
再見了,我人生的最大蛻變。

我愛你們。
在那片為了慶祝期末唱歌而奔馳的夜空與街道,再見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學長~加油吶:) 只有上不了的天 沒有辦不到的事 感謝你給了這麼多的鼓勵與畢生難忘的事物經驗 現在換我祝福你 在畢業以後依然能在自己的一片天 揮灑自己

【小郭】 said...

謝謝小紀~未來的日子還有很多要開拓,也希望你好好加油唷。以後就換你給予學弟妹這麼多的鼓勵與畢生難忘的事物經驗了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