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7, 2008

歸零

雖然我嘴巴上是說我已經沒差了。
從那天至今已經一個多月了,我依然不知道那天做了什麼 ,讓妳
要這麼絕;倘若就只是像我想的那樣,這不過是一種政策性的疏
離,那我也只能說我認了。

但妳有沒有想到,過去半年裡我們每天關心彼此工作及課業、一
起研究英文、互相鼓勵考試及面試。在妳生日那天,還想著我是
不是忘記了?

結果晚上我抱著準備了好久、親手做的禮物,深怕時間過了12點
跑去找妳,告訴妳我是故意假裝忘記的,為了要給妳驚喜。

然後我上週末生日,妳人在哪裡?
就算是只有冰冷的簡訊四字生日快樂,我都沒看到。

如果說,隨著年紀及經歷,一個人的無情與對週遭的不在乎,

是慢慢被削磨出來。那麼,我可以不再當一個熱情的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