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06, 2008

所以無可救藥

若這麼說我期待並渴求的,因著年紀與經歷的世故
在這似懂非懂的初出茅廬的自己身上仍片尋不著。

我不懂也不想的,純真心情與熱情行為卻不斷不自覺
宛如植物探詢陽光生長般若隱若現。

只知道為遇到越來越多的如此薄情寡義的人如同你妳祢,
而我哀怨的我感嘆的我遺憾的我吶喊的我打破砂鍋的不是
為何你妳祢如此現實無情的把我放在心中的哪個無關痛癢
的定位,而是我試著卻也無法變成這樣這樣那樣那樣。

缺乏不擇手段也許代表成功還有一段距離。

不具備神祕與薄情也許不夠給人吸引力與神秘感。

善與惡的矛盾夾帶價值觀與道德觀的觥籌,在我腦海裡無數
交錯。在這無可救藥的維利是圖的現實環境裡似乎本質上的
善良不再是好事一樁。當被一個別人表面性的讚譽好人,

你以為

偏激的我會很開心嗎

所以

無可救藥的

努力變成一個壞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