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8, 2008

Christmas Handmade Gift

今年的聖誕卡採預約制,雖然卡片不是我親手做不過小禮物才
是重點。雖然在寄出前公佈禮物會有點失去驚喜,不過有些朋
友遲遲不跟我要,只好先給你們看一看今年禮物的特別,數量
極少沒有庫存!喜歡的朋友請跟我預約聖誕卡IT'S FREE ,OK!?
到時晚了就沒有囉~

Christmasカード預約特典小牛皮鑰匙圈















精選加工處理小牛皮,色澤非常漂亮。














手工製版,以皇家經典盾牌作為鑰匙圈外形。













裁切好的單體,每一片都珍貴。















打印用具成本不低,當然也不只照片這幾樣。















再以皮雕用電筆刻繪,燒出部份加工。














製作過程非常繁瑣,從裡到外每個素材都是我親自個別
挑選親手製作,作為手工禮物誠意十足~數量非常稀少。

喜歡的朋友快跟我預約~數量極少錯過今年禮物很可惜~

No comments: